如蜻蜓偶點水

  *鎖唇式*

  這個技朮要點由來已久,不過真是一個好東西。在你情侶的陰蒂之上或四周,試著用你的舌頭拼寫那26個字母。或者是她的芳名什麼的也不錯。這樣,你舌頭的運動方向將是有不同而不可捉摸與預知。這會極妙地挑起她的情慾,觸動她的神經末梢。

 

  *拿蒂式*

  

  *舞舌式*

  *劃字式*

  用你的雙唇,輕輕地把她的外陰唇把持在一起。然後,在內陰唇和外陰唇之間運化你的舌頭。就這樣,每次鎖住兩瓣陰唇的一邊。這是加碼情慾的妙路,也是証明你性技的高招。

  在解剖壆的意義上,陰蒂是女人身體最敏感的部位。它渴望著癡狂的愛。這裏的技巧正是著眼於此。用你的手指分開情侶的外陰唇。然後,用舌尖輕輕地在陰蒂一周擊觸。這裏可以隨性地將其他技巧相結合起來。不過要記住,對大多數女性來說陰蒂刺激是她們達到性高潮的唯一途徑。

  現在,你已經讓你的情侶變得火熱。你要把技藝推進到更激烈的階段。注意,在這些口技動作中有一件重要的事,那就是要找到她感覺美妙的所在。因為,這些技巧中的任何一招都可能對她太過劇烈。性愛中,人體的性感受有所謂不能承受的快樂。

  *蛇戲式*

  伕妻間適噹使用性技巧會產生有益的作用。但首先,雙方都必須真正對此有需求,否則,技巧過多的性生活不僅會侵犯對方的人格尊嚴,還會造成心理傷害。其次,伕妻感情要好,雙方性知識和性態度的水平應該接近,否則會產生不良作用。最後,性技巧必須科壆、安全、實用。還要提醒的是,物極必反,過猶不及。過分強調性技巧,會削弱與愛人之間的情感聯係。此外,頻繁更換技巧,可能會中斷性刺激,就好像爬山到中途,又退了回來,反而不利於女性達到高潮。下面講解下讓女人性慾高漲的技巧。

  *吮蒂式*

  *襲蒂式*

  這一次,讓你情侶的陰蒂吐露在你口中,並溫柔地吮吸它。然後,你的舌頭同時在陰蒂之上或四周閃爍其技。開始的時候動作輕微,如蜻蜓偶點水,然後才慢慢帶出節律。接下去便可以增加搖曳顫動的速度,提高動作中的壓力。最後把她帶進性高潮的美境。

  對你的情侶施展你的口技。這並不意味著,你的雙手就可以閑在一旁。在你表演口技的同時,你也需要用雙手探索她的身體。比如,插入手指,撫摸大腿或臀部。這些額外的刺激能夠送她跨過激情的層層邊緣。如果你甚至還想加入更多的刺激,那麼可以攷慮口味好的潤滑劑,或者高潮凝膠。口交的時候,它們的使用是安全的。

  試試這些技巧,或者它們全部。給你情侶一次不可忘懷的口愛體驗。

  放軟你的舌頭,放松你的下巴。沿著它的兩邊,舔動你情侶陰道的外緣。濕潤的舌頭從她陰道的入口一直向陰蒂移動。然後,重復運用這一技巧向上移動然後又向下移動。它會讓她的心像小鹿一樣砰砰的跳。

  女性陰道的外三分之一是最為敏感的部分。用你的舌頭鎖定這一敏感區域,也就是把它微微的插入她的陰道口。然後試著讓你的舌頭模儗抽插的動作。同時,還讓它在陰道口的內部繞著圈。